戈列格里斯

清邁,三天兩夜,來去匆忙。

只是短暫停留,然後離開。長途旅行的疲憊導致連租摩托車過過癮的精力都沒有,交通只能依靠“雙條”往返。

按照谷歌地圖的路線找到朋友推薦的那家The Culter Barber&Tatto,預約了第二天的時間。然後驚喜的發現緊靠著著Barber的還有一家古著店The Alien Vintage Shop和一家咖啡廳Cerebrum&Friends,后兩家店同屬一個Owner。很羨慕泰國Vintage Lifestyle的氣氛,隨性卻又處處透露著認真勁兒。於是將后兩天的時間基本都打發在了這裡。性格腼腆的店主Alien聊了很多他的私藏,用的最多的詞就是Original。自己中意的好幾件衣物都是Alien的非賣品,也不好再奪人所愛。給我剪髮的Pop也是一個美式工裝的愛好者,剪髮及剃鬚時的專注度和專業性回國后花數倍的價格都再未遇到。週末時分,他們都會騎著Vespa或者開著老爺車去市集擺攤消遣生活,有時也會去郊外露營野遊,不亦樂乎,不禁感歎這才是生活!

像生活一樣旅行,像旅行一樣生活。

不虛此行,後會有期。

Chiang Mai,Thailand

Kodak 400TX Push 800,Rolleiflex 3.5f

 
   
评论(2)
热度(41)
不管地球怎麼打轉,只想要飛翔。
Camera:1.Rolleiflex 3.5f 2.Nikon fm2 3.Polaroid SX-70 4.Polaroid 180